小雷哥

姜丹助力线头公益#祖国七十岁,公益十一载#公益故事征集

 

#祖国七十岁,公益十一载#故事(剧本)征集活动,这次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歌手姜丹

 

参与了线头公益2019年度#祖国七十岁,公益十一载#公益故事(剧本)征集活动,并为指定公益项目#乐水计划#义卖了闲置的私人物品,用义卖的方式为公益发声、为公益故事征集助力!

歌手姜丹心爱的吉他

 

线头公益2019年度#祖国七十岁,公益十一年#公益故事(剧本)征集活动,关注“线头公益”公众号选择最感动你的公益故事,同时,通过线头公益平台跟你的偶像一起参与义卖,为你的爱豆解锁#义卖大使#荣誉吧!

 

“2008年”被誉为中国民间公益的元年。从汶川地震以来,中国民间公益在这11年期间的发展变化是巨大的。从数量还是质量、从个人到团队、从公益性组织到受助对象,中国的民间公益事业一直在与时俱进、繁衍创新。线头公益发起此次公益故事(剧本)征集活动,目的是将这11年来中国民间公益走过的路程。通过电影的方式展示给全社会,更是为祖国70周岁生日献礼!让全社会感受与理解当下的中国民间公益的现状,谋求更高的关注!

愿姜丹未来艺途坦荡,星耀神州。姜丹及其家人吉祥如意,幸福安康!

评论